因颱風延期至10/05(日)下午3點鐘 大安國中!!
謝謝大家






臺灣管樂團2008年招生簡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09.01
<請點選這兒下載報名表>

一、目的:  

為鼓勵管樂好手持續成長、提供合奏的平台,本團將於今年928日公開招考新夥伴,歡迎有志於管樂音樂的
好手加入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為提升樂團運作之專業度,
20057月起,邀請何康國 博士擔任本團音樂總監,並聘請青年指揮家周雯雯擔任  常任指揮。在 何 博士的帶領下,臺灣管樂團以「臺灣之聲、展翅國際」的理念,以具有臺灣本土特色的音樂為主軸,將樂團帶入國際舞台。20067月於香港演藝學院演奏廳訪問演出、並受邀至澳門於「2006亞太管樂節」作示範演出,佳評如潮;並於2005年起陸續邀請作曲家趙菁文、李子聲、鍾耀光、陳俞州為樂團創作新曲發表。樂譜出版品包括趙菁文「迴盪‧原型‧繁舞」、戴逸青「天涯懷客」進行曲、江文也「臺灣舞曲」管樂版等樂譜,以及有聲出版品「臺灣管樂團創團音樂會」、「無絃歌」、鍾耀光親自指揮其作品之「節慶鍾耀光的管樂世界」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 繼2006「鍾耀光的管樂世界」之後,臺灣管樂團2007年的音樂會包括「迷戀之火」「金色角落」、
「情定法蘭西」
以及「管樂新紀元」2008年的精采活動更有與日本島根縣教師管樂團的「中日交流I
臺灣大學邀演之「國泰鹿鳴小集」管樂週、「小巫師的異想世界」(與小丑默劇團合作)「爵士搖擺」
(與大、小提琴演奏家合作),還有和日本大宮市民管樂團的「中日交流
II。日前由 陳澄雄 先生領銜指揮之
「行星組曲」音樂會,在新竹、台中及台北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,為臺灣的管樂史寫下新頁


2008
下半年起,更邀請國際知名之管樂大師 秋山紀夫 先生擔任本團之音樂總監,邁向新的里程碑。
  

  


二、報考資格:  
          A.   大專音樂科系畢業(含應屆畢業生)並具有樂團合奏經驗者。  
          B.    非本科系畢業(含應屆畢業生)但具有五年以上管樂演奏及合奏經驗者。 


三、報名方式:請填妥所附報名表,並以下列兩者方式之一報名:
          A.   以電子郵件寄至:jamie613@seed.net.tw
          B.   
傳真至    02-25313263
四、報名日期:
         即日起至925日 止,若於927日前無接獲電話聯繫,請來電 0939–245533 洽詢試奏時間。  


五、招考樂器項目:
         單簧管、法國號、小號、上低音號、低音號、打擊樂(加考定音鼓)、Double Bass 


六、甄試內容: 

    A. 自選曲一首(以展現個人技巧為主,毋須伴奏)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B. 
管樂片段視奏(由本團現場提供


七、甄選時間:
928()下午530分報到,6時開始考試。考試順序另行電話通知
八、甄選地點:
台北市大安國中合奏教室(106台北市大安區龍雲里大安路二段63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由四維路進入學校   勤業樓
九、錄取公佈:評選後一週內以書面或電話通知結果。 

十、團練地點:
每週日下午600900於台北市大安國中

十一、洽詢電話: 林靜蓉 小姐0939 - 245533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