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喜事一:阿懋&AMY家再添一名生力軍!雙子座喲!
繼藍小噗給把拔馬麻帶來甜蜜又辛苦的生活之後 , 咱們親愛的懋哥家又添壯丁一名!
AMY於2005年5月29日在加拿大的溫哥華順利生產 , 母子均安!
寶寶的名字是LANPER,暱稱"小p"~(網管小強:我又認識一位小P啦!)
在這個生育率下降 , 人口結構逐漸邁向老年化的當口 , 實在是可喜可賀的一件事~
    
待產日記可參觀AMY的網站:http://spaces.msn.com/members/yijushih/PersonalSpace.aspx?_c=&_c02_owner=1
內容可說是圖文並茂 , 會讓你立刻想放下手邊一切也去溫哥華生孩子呢!
(嗯...AMY描述待產及生產過程的溫馨 , 溫哥華的風景太優美 , 網管小強太久沒出國!

我們祝福藍府所有成員平安健康哦!

喜事二:志淵要請大家喝喜酒囉!
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, 本團超級宇宙萬人無敵霹靂小號手~陳志淵 , 決定於2005年7月某日步向紅毯的另一端!
相信不少"粉絲"會因而傷心難過搥胸頓足暗自落淚!
為因應這種現象可能為社會帶來的種種問題 ,
網管小強建議樂團應緊急舉辦一場標題為”告別單身~小號之夜”的音樂會 , 以一饕眾多粉絲的耳福~
也可於現場販售限量發行的週邊商品!例如印有主角志淵的馬克杯 , T恤 , 或是扭蛋...
相信同時可為準新郎及樂團帶來相當的收入 , 做為結婚基金及樂團發展基金!
呵呵~小強是來亂的!
說真的 , 我們真的真的祝福志淵夫婦~白頭偕老永浴愛河!
雖然是老套的祝福 , 但是很實在哦!   還有 , 我本來想寫"湧慾愛河"的...(逃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