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有沒有注意到「Shall We Dance」傳單背面右上角有一個連連看小遊戲?

Shall We Dance 連連看 ←有人發現嗎?

重覆一下題目好了:

曲名 舞名
Beautiful Maria of My Soul

Cha-cha 恰恰

Sing, Sing, Sing

Jive 捷舞

Espana Cani

Paso 鬥牛舞

Tequila

Rumba 倫巴

C’est si bon

Salsa 騷莎

El Toro

Tango 探戈

這些曲名和舞蹈之間到底怎麼搭配的呢?

最好猜的應該是Paso 鬥牛舞啦!鬥牛→西班牙→Espana(西班牙)→Espana Cani,解決一題!

Beautiful Maria of My Soul 是1992年上映的一部電影「The Mambo Kings」(帥的要命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演的咧!)中的插曲。啥,沒有曼波舞這個選項啊?這是當然的囉,哪那麼簡單啊!這首曲子溫柔浪漫,最適合拿來跳慢速度的Rumba 倫巴啦!

暱稱Sing 3 的Sing Sing Sing,應該有不少人都演過,這首快節奏的曲子,配上Jive 捷舞最讚啦!

熱門安可曲Tequila,每每演到「那個」段落,樂團和觀眾都要一起大喊「TEQUILA」,熱情的節奏,讓不會跳舞的人都想跟著扭動身軀,Salsa 騷莎就是要這樣!

法國香頌C'est si bon,戀愛中的美好,兩人甜蜜跳Cha-cha 恰恰。

這樣下來,El Toro 就只剩Tango 探戈可以選了。

不過,這並不是唯一的答案喔!舞蹈的世界並不是死板板的這首一定要配那舞,只要氣氛對,都可以試試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