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大家喜歡12月2日的Shall We Dance 呢!樂團團員和舞者們是不是都很棒啊!

格主那天都在後台當工作人員,得「地利」之便,看到許多「秘辛」呢!嘿嘿嘿~

首先,格主想要感謝超敬業的舞團團員A。話說演出前一天晚上,格主陪同舞團人員在劇場彩排,求好心切的舞者們反覆練習到十點半要閉館了才離開。隔天下午舞者兩點時陸續抵達劇場,此時看到團員A竟然一拐一拐的走進來。問了一下,原來是前一天彩排時扭到腳,原本以為沒事,睡了一覺起來,竟然腫成一個大包!

這下不得了啦!一群人慌忙的準備,買貼布的買貼布,找冰塊的找冰塊,但狀況一直無法改善。最後舞團團長盧敏慧老師一聲令下,上醫院!團員A就獨自坐著小黃(因為總彩即將開始,抽不出人手陪著去~對不起啊~團員A老師)前往附近的診所做急救式診療。格主原本擔心團員A來不及回來,或是根本無法上台,沒想到晚餐便當還沒到,團員A就回來啦!雖說腳還是會痛,團員A還是很敬業的上台,掛著笑容跳完所有舞曲哩!真的要給他拍拍手!

另外有一組人也要稱讚一下。大家有沒有發現,下半場最後一首前,指揮突然開始講話。這是有原因的~

話說爵士鼓手很盡力的演出,畢竟爵士鼓是舞曲音樂的靈魂,但卻沒想到大鼓踏板在只剩三首曲子的時候,斷~掉~了~~~

幸好另一名打擊組團員很迅速的查覺此意外,很確實的拎起鼓棒,很敏捷的蹲在爵士鼓手旁打起大鼓。雙人合體爵士鼓哩!有誰看過嗎?!

呼,想到這些狀況,格主又緊張了一次。再完善的事前準備,都很難避免意外狀況啦!真感謝有這些敬業又厲害的團員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