呦,check it out!在2009年最後一天,格主要來宣布明年上半年的演出行程啦!

 

2010

03/26

訪日行前音樂會
指揮:周雯雯 委託創作:陳樹熙 低音管:劉澤文

新舞臺

04/10

訪日音樂會~臺灣管樂團與大宮市民管樂團聯合音樂會*

日本埼玉縣埼玉市大宮市民會館

05/11
05/12

羅馬之松~秋山紀夫與臺灣管樂團
指揮:秋山紀夫 銅管重奏團:NSO音樂家

國家音樂廳
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


2010年第一檔就是訪日演出以及行前音樂會。樂團好久沒出國演出囉,這次透過秋山紀夫老師的安排,得以到日本大宮演出,非常開心。為了展現樂團實力給日本友人看,常任指揮周雯雯老師特地挑了超難曲 Johan de Meij 的 Extreme~Make Over , Metamorphoses on a Theme by Tchaikovsky 極度變裝~柴可夫斯基主題變形。譜務透露,第一部豎笛有滿滿三頁的十六分音符!嗯,格主誠摯的希望演出那兩天天氣很好,大家手指頭才能靈活展現超高技巧!

接下來是由秋山老師指揮的羅馬之松音樂會。秋山老師從2008年中開始擔任樂團的音樂總監,但卻一直到2010年五月才有機會與樂團一起演出,真是好事多磨啊!這場音樂會中除了有管弦樂名曲改編的羅馬之松外,還有許多李斯特著名的交響詩Les Prelude。不少人曾經演過 David Gillingham的 With Heart and Voice 以及 Peter Graham 的 Harrison's Dream也在曲目之列。不過最特別的應該是與七人編制的銅管重奏團一起演出的Gordon Jacob作品 Music for a Festival,這次邀請的銅管重奏團,成員大有來頭,錯過不再有哩。

看到這樣的節目安排,有沒有很興奮呢?格主可是殷殷期盼,2010年快點來~

大家別忘了有事沒事就來部落格晃晃,才能掌握樂團最新動向喔!

(格主偷偷爆料,下半年更精采!除了有全新製作的兒童音樂會,勝者可以跟樂團一起演出的協奏曲比賽,還有全國大事花卉博覽會的相關演出,請拭目以待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