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暑假第二個星期囉,臺管的朋友們最近如何呢?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聽6/17的室內風華II~室內重奏團音樂會呀,精選的演出曲目們很多元喔,從優美的羅馬尼亞民謠、活潑的以色列舞曲,到氣勢磅礡的俄國作曲家曲目《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展覽會之畫》,還有團員藍美米老師的創作《Quartet for Clarinets》,可說是帶大家跨越了歐亞國家呢!炎熱的夏日,坐在涼涼的室內聽音樂會最享受了!

 

沒有聽到的朋友也沒別失望,別忘了今年9月還有來自美國的指揮家Winther要和臺管團員一起,帶大家暢遊美洲~看厲害的指揮家如何與樂團合作無間,就在這場音樂會了!即將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夏日結尾慶典喔!9/14在新竹與9/17在臺北,已經開始售票囉!從這裡去>>>http://tinyurl.com/world-celebration

 世界管樂慶典美洲篇     

大家瞧瞧這次繽紛亮眼的海報,是否也感受到指揮家與演奏者的魅力了呢?已經買票的朋友,謝謝你們的支持,我們到時候見囉!還沒買票的朋友,不要再猶豫了,一起來共襄盛舉前往世界管樂曲的藝想世界,送給自己與親朋好友一個難忘的夏日Ending吧!

 

雖然小朋友們放暑假了,臺管的團員們卻閒不下來喔,最近團員們準備著前往8月韓國濟州管樂節,即將與秋山老師在濟州演出兩場音樂會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同鎖定濟州管樂節網站>>>http://jiwef.org/english/,相信臺管也可以像在台灣一樣,把管樂的有趣之處傳達給濟州管樂節的各國好手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