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光音樂會海報-小.jpg 
8月1日(六)晚,臺灣管樂團受邀至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廣場,與宜蘭市民一同慶祝宜蘭建市七十週年。
 
今年的宜蘭星光音樂會,於7月31日、8月1日晚間七點到九點半,連續舉辦兩天,現場還有公益團體設攤販售愛心咖啡、飲品及點心,與觀眾共渡美好夜晚。
 
臺灣管樂團將與小丑默劇團演出極受歡迎的「小巫師的異想世界」,故事敘述一對巫師姐弟,姐姐努力工作,法力高強;弟弟卻好吃懶做,一直出錯捅婁子。這對姐弟惹出不少事端,但也帶給大家美妙的樂曲。音樂會搭配淺顯易懂的樂曲解說,以及幽默風趣的默劇、魔術和雜耍,老少咸宜的演出,請闔家觀賞!
 
住在宜蘭的朋友,以及想到宜蘭渡個愉快週末遊人,記得到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,欣賞臺灣管樂團的露天演出喔!
 
活動時間:7月31日(五)、8月1日(六)晚 7:00~9:30
臺灣管樂團演出時間:8月1日(六)晚 8:30~9:30
 
活動地點: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廣場
自由入座,免費進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