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爐了出爐了~明年的演出行程熱騰騰出爐啦!!!大家快來瞧一瞧

2011

04/23

04/24

John Boyd與臺灣管樂團

指揮:John Boyd 委託創作:江佳穎

功學社音樂廳

台中市中興堂

06/30

07/07

前進WASBE~臺灣管樂團世界管樂年會演出暨國內巡演

指揮:郭聯昌 小提琴:吳庭毓

委託創作:鍾耀光

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

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

10/24

臺灣管樂團2011年大型室內重奏團音樂會

國家演奏廳

 

明年的第一場演出就是邀請到重量級大師~John Boyd 來與樂團合作,不但指揮老師是大師中的大師,演出曲目也是經典中的經典啊!像是BernsteinCandide Overture、Reed的Armenian Dances, Part1 and 2等等,另外還有江佳穎的新曲發表。你說說,這麼精采的內容怎能錯呢!

接下來則是明年的重頭戲~WASBE世界管樂年會的演出。在這為期九天的活動中,邀請了許多國內外優秀的管樂團來演出,而很榮幸的樂團也在這次的邀請名單中,且這兩年一度的管樂盛會明年好不容易移師到臺灣嘉義來舉辦,這樣的機會實在太難得了!喜愛管樂音樂的捧油們,快來一起湊湊熱鬧吧。

 再來就是下半年的室內重奏團音樂會。在這場音樂會中,不但是以少見的室內樂演出型式來呈現,也讓樂團的團員們挑戰一些較少演出的曲目,這樣的安排可是需要團員們彼此間的好默契呢!到時候就可以知道團員們平常的感情到底好不好囉。粉絲們快一起來一探究竟吧!

看到這麼精采的安排,大家是不是很期待明年的到來呢?

還想要知道樂團最新動向的,記得要多來部落格瞧瞧晃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