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演出者們在下半場的表現特別傑出」「整首樂曲充滿了強烈的節奏感......打擊樂展現了充沛的活力」「指揮郭聯昌教授也以極大的熱情帶領著團員,一起專注投入於演出」「史特拉溫斯基的八重奏,第二樂章低音管的表現特別值得讚賞」「極準確的捕捉到藝術畫作中的神韻,使得聽眾能藉由音樂馳騁其想像力」、、、、、、看到這裡,大家有沒有好奇這些到底是什麼呢?別急~就讓格主來替大家說明吧!

大家應該還記得「WASBE」是什麼吧?!(忘記的人快去看前一篇文章吧!)而今年呢,好不容易由臺灣的嘉義市來主辦第十五屆WASBE大會,身為優秀的臺灣團隊之ㄧ,樂團這次當然也參與了演出,而且聽說當天會有不少的"大咖"坐在台下,所以為了這次的演出,樂團在之前可是卯足了全力練習準備呢!

 

排練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音樂會使用了非常非常非常大量的打擊樂器,可是讓打擊團員以及行政人員在練習前,奔波於東西南北,到處去借打擊樂器,好不容易才湊齊了全部呀!

     

 

指揮    

你看!連郭聯昌老師都指到整個人站起來了呢!就差沒有汗如雨下了~

(以上這些照片真的足以證明:為了讓外國人看見臺灣真正的實力,樂團可是一點都不敢鬆懈呢!)

而就在辛苦演完音樂會結束之後,有位外國的樂評者深受樂團的表現所吸引,隔天馬上就寫了一篇針對樂團演出的評論,而一開頭的文字確確實實都是摘自於評論中,格主可是一點都沒騙人啊!但格主也非常了解,這麼一點點文字當然無法滿足大家的好奇心,這下就奉上全文評論的連結讓大家過足癮吧!

http://www.wasbe.org/conferences/2011-wasbe-conference/concert-9-taiwan-wind-ensemb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