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十歲囉!

20140423  

2004517日創團音樂會出發,籌辦 78 場次音樂會、受邀演出 28 場次音樂會、以及眾多小型重奏團巡演;2014514日「TWE Turns 10 Years Old!~臺灣管樂團十周年紀念音樂會」將是臺灣管樂團第 80 場主辦音樂會。

團長盧幸瑜老師回憶起創團時刻:「......回想十年前幾位老團員聚會,身旁還帶著呀呀學語的小娃兒,在一次次的討論兼吃喝之中,就這樣促成了臺管的成立!十年了,雖然年輕的團員們來不及參與當時創團的艱辛,但現在臺管的高水準演奏都是每一位團員的功勞,希望這套團慶音樂會也能帶給聽眾難以忘懷的回憶!」

十周年音樂會指揮溫瑟爾老師提到:「This is going to be a very fun concert...great music to listen to, and wonderful music to perform. And it will be even more enjoyable with people in the audience!」

(這將會是一場精采的音樂會,聆聽悅耳的音樂、演奏優美的曲調,更令人期待的是觀眾熱情參與!)

超過百場的演出,臺管的演出足跡已遍布臺灣與港澳日韓。過去十年,感謝有各位樂迷朋友參與支持;未來十年,臺管也會繼續努力,以高水準演出推廣管樂藝術。

TWE Turns 10 Years Old!~臺灣管樂團十周年紀念音樂會」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,也是一個嶄新的起點,感謝各位樂迷朋友一路以來支持相伴,邀請您一同歡度十歲生日!

 

TWE Turns 10 Years Old!~臺灣管樂團十周年紀念音樂會

2014510日(六)19:30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

2014514日(三)19:30 臺北中山堂中正廳

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>>>http://tinyurl.com/TWEturns10yearsold

 

演出曲目

Percy FletcherVanity Fair 富雷特雪:浮華新世界

John Philip SousaNymphalin 蘇沙:夢幻曲(小提琴:歐陽慧剛)

Gioacchino Rossini / Arr. Respighi / Ed. WestgateLa Boutique Fantasque 羅西尼 / 改編:雷斯畢基:神奇的玩具店  

Reynaldo HahnLe Bal de Beatrice d’Este 漢恩:亞特麗斯.德斯特的舞會

John Philip SousaTango-The Gliding Girl 蘇沙:探戈舞曲-滑翔少女

Aram KhatchaturianThree Dance Episodes From “Spartacus” 哈查都量:選自芭蕾舞曲《斯巴達克斯》

Chia-Lin PanAwakening, The Dawn Rises -for Symphonic Wind Ensemble 潘家琳:驚蟄乍醒,旭日升揚-為交響管樂團(世界首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