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訪日音樂繪海報樂團即將於本周五(4/9)出發前往日本, 於周六4/10於「さいたま市民会館おおみや 大ホール」埼玉市大宮市民會館 大會堂 演出。附上大宮市民管樂團製作的海報給大家聞香!各位網友若是有朋友在東京附近,可以將訊息pass一下,一張票也不過800円,可欣賞到超豐富的音樂,而且臺灣的管樂團要登陸日本,可是相當難得的事情啊!

樂團要帶去日本的曲子是:
Su-Shi Chen: Tongku Saveq, oversea premiere
陳樹煕:Tongku Saveq

Johan de Meij:Extreme Make-over Metamorphoses on a Theme by Tchaikovsky
ヨハン・デ・メイ: エクストリーム・メイクオーヴァー

Yasuhide Ito:GLORIOSA Symphonic Poem for Band
伊藤康英:交響詩『ぐるりよざ』

(瞧,本部落格有沒有國際化!英日對照喔!)

這次的訪日音樂會,樂團十分重視,特別於行前音樂會(3/26)當天下午召開彩排記者會,邀請媒體朋友先行檢驗樂團的實力。當天陳樹熙老師也特別撥空參加,並接受訪問,中央廣播電台還將原因放在網路上供大家參考:(謝謝阿懋提供的連結!)
央廣文字新聞 央廣語音新聞

除此之外,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也將樂團訪日的消息放在「台湾週報」內,讓更多旅居日本的僑民知道這個消息!

NEW!
人間福報 3/31 也有刊登樂團消息。
自由時報今天也刊登樂團訪日的新聞囉!
公共電視 3/28 於新聞時段也播出了,要看影片請按這邊,選擇中晝新聞中的周日,快轉到 18:24。台語的喔!

這次樂團準備的節目真的精彩,有圖有真相:
原住民打擊樂器-木鼓  

↑樂團將扛一個十多公斤重的原住民傳統樂器─木鼓,去日本演出。(用於Tongku Saveq)

即使害怕還是要打下去! 

↑為了製造出伊藤康英「Gloriosa」內的魚板音效,打擊組拼了!

陳樹熙老師親臨指導 

↑為了讓大家能更傳神的演奏出原住民音樂的FU,陳樹熙老師卯足了勁跟大家說明!

上吧!台灣之光!大家一起幫樂團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