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要先來跟大家報告臺管在韓國濟州的充實行程!

2012.08.12

行程第二天,一大早大家就前往去管樂節會場排練囉!

2012年濟州國際管樂節有來自各國的管樂愛好者,八天的管樂節中,

來自韓國、德國、匈牙利、西班牙、法國、臺灣等各國樂團接力演出,

在白天、夜晚於室內場、室外場館演出,同時舉行濟州一年一度的精彩管樂賽事。

臺管來到濟州的那幾天太陽都非常大呢!就像台灣一樣是炎炎夏日,

好險這場演出是在室內,現場也來了許多團體捧場!像是臺灣的六和國中管樂團~

    

除了為濟州管樂節新準備的韓國風情的阿里郎式歌謠,

這次的曲目都是臺管老師們之前演過的,與秋山老師合作也很有默契了!

還有團長的單簧管協奏曲,演到最道地的台灣民謠組曲,當然不忘讓最有個性的薩克斯風手出來秀一下!

     

濟洲管樂節主辦單位也出來致詞,送上濟州的紀念品,雖然說的是不同的語言,但都可以用音樂搭上橋梁

聽說濟州管樂節除了送秋山老師非常有份量的紀念冊,還有一瓶高級的酒?!實在是對臺管熱情款待!

    

演完後大會會場貼心準備了許多的樂器展示與周邊商品,都讓老師們流連忘返,都不想走下一個行程了!

 

 

2012.08.13

這天是在濱海露天公演場表演喔!舞台的旁邊就是海岸了!

歡眾可以邊吹海風邊聽音樂,加上臺管的演奏魅力,現場真的是滿滿的人!!

戶外場的大螢幕幾乎讓每個人都拿下了特寫鏡頭!攝影師超努力的teg每個人~

不過舞台上的專業老師們就沒這麼享受了,晚上的舞台燈非常非常的熱!果然要當大明星真是不容易

受到臺下人山人海觀眾的影響,這場秋山老師演得非常開心!

安可曲因為快超時,秋山老師幾乎是用跳的跑出場指揮!大家也在滿頭大汗下賣力的演出!

      

前一場是特殊的古老樂器,後一場是海軍學校管樂團,加上中間臺管精彩的演出,帶給濟州整晚的好音樂!

兩天的演出行程秋山老師跟團員都非常賣力演出,韓國導遊也告訴我們聽得很感動~

因為阿里郎民謠是每個韓國人都很熟悉的旋律,讓他在台下一直喊安可!

兩天演出行程非常充實,其他旅遊趣事也在相簿裡喔!

 

演完濟州一個月,緊接著又開始團練了!

呼~最近實在是太忙碌了,都回來一個月了才跟大家講濟州多好玩,到底在忙什麼呢?

當然是9/14、9/17大家都好期待的與Winther音樂會啦! 記得來聽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