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inther來了~! 期待好久的Winther指揮終於來囉!

第一次跟團員排練,就大家帶來美國溫式幽默~

一次不小心的突槌,Winther瞪大眼睛小聲的說

"Don't do that again, I'm an old man... :P"

(譯:不可以在犯了,我是一個老人..)

IMG_4898    

現場看Winther指揮絕對是一大享受,熱情的快板、莊嚴的慢板,

每一段音樂都很神奇的隨他的肢體語言改變~大師的風範百聞不如一見

Winther指揮動作非常優美,看他忘情的揮手、搖擺,還會把腳翹起來!

Winther告訴大家,觀眾除了來聽音樂會,更是來"看"音樂會的!

視覺的效果更能帶動觀眾情緒、渲染氣氛~

就像看過Winther指揮拉丁式舞曲就忘不了旋律了如此神奇!

所以,盡情的搖擺吧!

IMG_4899  

這次演出有許多的新東西~

是怎樣特別的律動,讓團員老師還特別去看youtube

 -為了好好"觀摩"別人怎麼晃動、搖擺肩膀與身體

是怎樣特別的曲子,讓Winther說"You should be noisy!" (譯:你要吵一點!),

 -甚至還說要讓觀眾覺得"Why don't she be quite!" (譯:為什麼他不安靜!)

是怎樣特別的樂團位置,讓格主排椅子時一陣疑惑?

是怎樣特別的樂器配置,需要三顆小鼓、兩顆大鼓、兩個鈸、兩個......

  -總之超長的樂器清單,讓樂管跟格主四處找樂器找得好辛苦!

到底當天台上還會有多少新鮮事,就等你來聽音樂會囉!

 

 http://tinyurl.com/world-celebration<<一起來聽音樂會搖擺吧!!

世界管樂慶典美洲篇  

新竹、台北的朋友們都別錯過了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